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6日 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5午,学校在行政楼A406召开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上,党委武装部副部长王宗武首先汇报了征兵工作站规范化建设检查验收的基本情况,接着对2022年及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最后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校党委书记王学民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能够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形势和要求,按照整体工作部署,抓好任务落实,并就下半年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统一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细化动员举措要提高宣传动员的针对性,积极营造浓厚征兵氛围;三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要加强领导,扎实组织开展征兵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征兵任务。强调,征兵工作是一项重点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征兵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做好征兵的各项工作,努力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才。

会议由校党委常委郑艳主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 Lkink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12